我不要凸頭啊
皮膚科也看過藥水藥膏也都擦拭過頭皮按摩精油也買來使用過結果呢一樣一樣通通沒效朋友虧我頭髮怎麼越來越少都看到頭頂囉哎呀我也不想這樣啊最後只能求助中醫了昨晚去就醫了是位女中醫師把脈後詢問我是否容易緊張睡眠足夠否月經週期順不順呵呵叫我怎麼回答呢醫師交代要放輕鬆勿緊張先開一個禮拜的中藥服用須長期回診才能治癒沒問題沒問題只要能阻止掉髮我會乖乖的回診的所以放輕鬆這三個字我要每天朗讀10次提醒自己放鬆放鬆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 的頭像
    zd00002

    外燴

    zd0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