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仙劍奇俠傳其實我也是從小有玩電動的~那個時候,大家大多從任天堂開始~還記得那時和表哥一起玩瑪利兄弟和忍者龜~常常和表哥玩到半夜~還被媽媽爸爸罵~趁他們去睡覺時,又爬起來玩~但讓我至今一直忘不了的,就屬好多年前的DOS版的仙劍奇俠傳了~這一款遊戲也是表哥介紹我們玩的~這我第一個接觸的電腦遊戲~雖然那時的畫質不像現在~但那動人的感情劇情深深的牽到我的心~那複雜到不行的迷宮~讓我花了好多時間在電腦桌前~為了仙劍,我幾乎廢寢忘食~除了上課時間,回到家就是玩仙劍~那時還花了我們一個月的時間才全部破關~那時破關的興奮及結局的悲傷~是讓我一直對仙劍無法忘懷的~雖然後來仙劍出新版~人物也重新繪製過~但對我而言,卻少了當時的感覺~最愛的~還是DOS版的仙劍~仙劍在許多玩家中~是一個永不滅的經典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 的頭像
    zd00002

    外燴

    zd0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