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慣了!我總覺得這一次阿扁出訪,發生了什麼事,我都不在乎了,不管怎麼受侮,不管怎麼被逼,不管怎麼有損國格,一點都不在乎了,看到這一陣子,美國人這樣的欺負我們,一定非得進口美國豬肉,被人欺負的這麼夠,覺得一點感覺都沒了,為何?想起「法門寺」裏,「賈桂」的那一句念白,和一幕,「您坐就好,我站慣了!」我們台灣或是中華民國就是,「您爽就好,我「賤」慣了!」 這一陣子,真是把我們的「賤格」,表現的一覽無遺,飛機掉日本了,可能是日本人的機場管理不當闖的禍,也可能是美國人的設計失當闖的禍,我們不管,勇往直前就「擔」了,沒事就先道歉,人家現在軟土深掘,飛安問題這麼難解讀,就全給推給我們,我們竟然也不在乎?真的是賤慣了,日本、美國也是可能闖禍的當事國,怎麼就這樣給擔了?日本人也是當事國,怎麼就聽他們的一面之詞,完全不去追究是不是機場管理闖的禍?美國人也是當事國,一架飛機設計一點小損傷,就會爆,這是什麼設計?漏點油就會爆,有聽過有的飛機就算只有一個引擎也能無損飛回來,有聽過、見過這種設計,一漏油就炸了整架飛機的嗎?都停了耶!這是什麼設計?就算是維修失當,可是就這一點失當,就搞到整台飛機爆炸,這是什麼恐怖設計啊?沒辦法!我們真的「賤」慣了,一出事就先認錯!被美國人欺負慣了!被日本人欺負慣了!欺負到,再被怎麼欺負都沒感覺了!中美洲的邦交國欺負我們,以前被沒邦交的欺負也就算了,現在有邦交的也欺負我們,中國打壓?笑話!要是和我們已經建交的國家都可以這樣一起耍我們的話,那何不直接和我們的斷交算了,中國要真的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在中南美的話,怎麼可能還讓台灣和它們有外交關係?就是「美國」人在給阿扁好看!那裏是美國的後花園,除了美國人,中國人要是有那麼大的影響力,美國的外交部門不嚇死才怪,美國還怎麼混啊?被美國人給欺負了,還不敢說,還要說是「中國」和什麼安理會之類的,真是「賤」到家了!堂堂一國元首和美國「嗆聲」,只是貼張貼紙,拜託,這種嗆聲比法輪功的人和中國嗆聲的老百性不如,想笑死人嗎?這是那門子的一國元者的「嗆聲」?被人欺負已經夠丟人的,這種「嗆聲」方式,真是要笑死人! 沒想到,我都「習慣了」!看到一堆人在那裏憤怒,覺得喪失國格,是覺得真的該憤怒才對,理智上是這樣想,可是感情上,卻一點「氣」也沒有,說真的,真的「賤」慣了,被美國人、日本人欺負到慣了,潛意識裏也覺得,要是人家不欺負我們,還怪怪的!這種事沒想到也能習慣,我們的元首被人羞辱,被美國人欺負,早就覺得「氣」不起來了,這種政府、這種賤種領導人的風格,沒想到竟然會習慣,真的「氣」不起來,真的「慣」了!自從這個人當總統以來,真的覺得很多的莫明奇妙的事,都可以發生。他又闖了什麼禍,丟了什麼人,都不覺得是什麼「新鮮事」,反倒是他要真的做了什麼「好事」「對」事,才真的不習慣, 對於這個王八蛋政府「闖禍、丟人」都成為見怪不怪的習慣,真是可悲啊!我們所有的台灣人!不覺得這個王八蛋政府再做什麼丟人的事,其實一點也不再覺得「奇怪」了嗎?我想很多人早就像我一樣,覺得一點沒什麼了! 沒想到「犯賤」,都成一種「習慣」這種事還能「習慣」!真的,我是氣都氣不起來了,對於這個政府,這種領導人,再怎麼賤,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了!理智上是覺得該是受侮,可是感覺上,覺得,這早就「習慣」了!好可悲啊!自己都這麼覺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 的頭像
    zd00002

    外燴

    zd0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