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想參加活動組但是到了青少年班我就不想參加活動組了呢?因為我真的覺得青少年班的活動組太柔了不適合當時玩遊戲把安全帽打壞的我加入這樣會讓我想玩玩不起來想冷冷不下來不要生氣阿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_-我想我會試改變吧各位親愛的活動組組員們我來啦~~~應該是啦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 的頭像
    zd00002

    外燴

    zd00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